河南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第七组来息县督导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07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下午,河南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第七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文超带领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信阳市息县督导指导工作。息县县长管保臣,县领导李晋升、夏勇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文超对息县经济运行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与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个体商户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他指出,今年以来,息县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下一步要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压奋进,补齐短板弱项。要强抓政策机遇期、建设黄金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谋划实施,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达效。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大对“链主”“链核”企业的政策倾斜,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管保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息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当先锋、打头阵”的担当作为,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为中原出彩、老区振兴贡献息县力量。

会前,郑文超一行还来到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息县纺织服装产业园、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该县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朱美惠 李传宇 曹春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