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14人落网!潢川警方一天内捣毁2个电诈窝点

2022年09月08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成效显著。近日,该局一天内连续捣毁2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缴获手机、平板等作案工具20余部(台)。

6月9日12时,潢川县居民易某某报案称:其下载聊天软件交友,被诈骗19万余元。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8月29日,潢川县公安局小吕店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组成外出抓捕组驱车1200多公里赶赴广东潮州、汕头实施抓捕。8月30日中午,在当地警方支持配合下,抓捕组在汕头市龙湖区陈厝合市场附近将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并捣毁了一个电信诈骗窝点。经突审,李某某又交代了其同伙覃某某的活动情况。

当天下午,抓捕组连续作战又将覃某某成功抓获,并连带捣毁另一电信诈骗窝点。两次抓捕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缴获手机、平板等作案工具20余部(台)。

经讯问,李某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