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息县濮淮高级中学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08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云天悠悠收夏色,木叶袅袅动秋声。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位于息县白土店乡的濮淮高级中学举行了庆祝典礼活动。

上午9点,濮淮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典礼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表彰了在中考获得600分以上的30名学生、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新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先后进行发言。

新教师代表回顾了开学一周以来对濮淮高中的印象,表达了内心的憧憬和期盼,展现了新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志向;优秀教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工作体会,表达了对教师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对新教师的殷殷嘱托,拳拳期望。

息县濮淮高级中学占地70余亩,投资近5000万元,办学设施齐全,是息县唯一一所高标准现代化民办高中。学校致力于为弱势家庭弱势孩子服务,充分发挥用情、高效、公正、灵动的民营体制优势,立志用专业的教育家精神办学,做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

“希望你们是一个个为了梦想能坚韧不拔顽强奋斗的逐梦者,是一个个能感知生活的美好并继续创造这种美好的造梦者。‘以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为崇高追求,爱岗敬业、因材施教、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努力作学生的良师益友,追求‘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的教育境界,争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新时代的筑梦人。”县领导王金利在活动中致辞。

乘风破浪齐奋进,策马扬鞭创辉煌。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并激励全校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好的风貌启程,以更美的姿态向新学期进发。(朱美惠 吕伶仪 李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