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假肢需求残疾人免费假肢取型

2022年09月0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假肢残疾人康复需求,切实帮助肢体残疾人解决出行难的问题,9月5日-9月7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假肢技师一行5人,分别深入到汝南县、平舆县、确山县残联为假肢需求残疾人进行需求筛查、评估和现场取型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县残联精心组织各乡镇假肢需求残疾人参加假肢筛查取型。技师们对现场每一名残障人士的肢体缺失状况进行专业诊断和评估,为他们仔细检查、现场测量,制作石膏模型,确保"量体裁衣",并逐一对残疾人仔细讲解假肢保养与维护方面的知识。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此次假肢筛查取型活动,切实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帮助残疾人康复、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极大减轻了残疾人的经济负担。

本次活动共为假肢需求残疾人取型各类假肢共83例(其中大腿假肢30例、小腿假肢39例、上肢假肢14例)。(李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