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政法系统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08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 罗山县政法系统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罗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县法院院长娄匡元,县检察院检察长段巍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秦化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海洋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各单位股级以上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娄匡元主持。

首先,秦化学介绍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董王超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罗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董王超分别介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礼活动、参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感。

会议号召,全县政法干警要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一要学习董王超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学习董王超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三要学习董王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四要学习董王超攻坚克难、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

最后,张波表示,一是坚持“学”字为先,在夯实“学懂弄通”这个基础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切”字为重,在对照“以案为鉴”这面镜子上感到真警觉、发现真问题、找到真药方。三是坚持“治”字为本,在实现“从严管党治警”这个目标上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整行装再出发。四是坚持“实”字为要,在深化“安保维稳”这个认识上把握极端重要性、现实必要性、具体操作性。(蒋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