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应急管理局:创新安全管理模式 夯实企业安全基础

2022年09月0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检查表》的系统解析交流,让我们企业的安全生产职责更加明确清晰,责任落实更加精准精细”。9月5日,参加完宝丰县应急管理局举办的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专题培训,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如是说。

为最大限度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效能,宝丰县应急管理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力企业安全结果高标准推进,坚持“执法+服务”的管理模式,对全县12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题行政指导,全县75家工贸行业进行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专题培训。同时,针对县域企业类别广泛,企业安全状态差异较大的实际,分行业聘请专家现场检查指导,组织政企联络员进驻企业,夯实了企业安全基础。        

截至目前,宝丰县应急管理局累计开展行政指导6次,组织培训8期,累计指导500余人次,检查企业102家次,排查整改隐患986条。(蔡长伟 李萍 李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