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了!宝丰县30名检察干警受聘为“法治副校长”

2022年09月0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

大河网讯 9月2日,宝丰县检察院联合县教体局举行宝丰县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任职培训会,宝丰检察院选聘的30名优秀干警担任全县各中小学的法治副校长。

仪式上,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为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闻延菲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

任职培训会

闻延菲表示,受聘担任县一高法治副校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致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宝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宝丰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好法治副校长的纽带作用,与教育、团委、民政、关工委等部门协作配合,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全链条社会支持体系,携手为青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撑起“法治保护伞”,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这项“朝阳事业”。(蔡长伟 李亚军 郝天翔/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