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浓浓敬老情 温暖度中秋

2022年09月0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敬老院慰问

大河网讯 “社会主义好,感谢党的领导,敬老院就是好、党的温暖要记牢。”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敬老院张文波老人,说着自己写的三句半,表达对前来慰问的该镇党委书记鲁万辉一行的感谢。

9月7日上午,中秋节前夕,遵化店镇党委书记鲁万辉一行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鲁万辉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为老人们送去月饼、饼干、鸡蛋等慰问品,并坐下陪老人们聊天。

张文波老人说,“敬老院办得好,感谢党的好领导,吃的用的不用愁,大家都叫好。我已经80多岁,已在敬老院生活17年,党和政府从各方面都很关心我们,我们在这里安享幸福晚年。”

鲁万辉察看了敬老院的宿舍、厨房、餐厅、活动室等场所,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昼夜温差大,及时添衣保暖。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工作,要抓严抓细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严格落实定期消毒、体温监测、室内通风等工作,切实维护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敬老院值班巡查制度,特别注意秋冬季节的防火防电、饮食卫生问题,确保老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蔡长伟 董碧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