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中秋“味”至月饼“鲜”行

2022年09月08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佳节将至,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月饼市场已经“热”了起来,线上线下抢“鲜”上架,销售火爆。不少居民争相购买月饼赠送亲朋好友,中秋的节日氛围渐浓。

  在明港镇区一大型商场超市内,可以看到多个品牌、简易包装的月饼被摆放在了超市显眼位置,营造出浓浓的中秋氛围。除了礼盒装月饼,一旁的散装月饼货架上也已满满当当,豆沙、莲蓉、奶黄流心……吸引不少顾客驻足挑选,提早为中秋团圆做准备。

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道,他们在8月初便备足了月饼进行销售,中秋节前半个月左右,是盒装月饼销售的“黄金期”。而散装月饼则在节前三至五天销量大增,今年的月饼销售高峰将出现在9月8日到10日。

不仅是商超的月饼准备充足,镇区蛋糕房的月饼也是品种繁多。某蛋糕房店长曾婷婷说:“今年我们蛋糕房店在制作月饼时,更关注产品的独特性,不仅有传统口味的月饼,还有年轻人喜欢的蛋月烧、冬翅椰蓉等,保证‘颜值’的同时还能‘锁’住口感。从8月初我们就开始接受中秋月饼预定,目前每天生产300盒以上的定制月饼。”

据了解,今年散装月饼的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单价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而盒装月饼以简约纸质包装为主,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销售也将迎来高峰期。(朱美惠 胡新华 田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