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箭厂河派出所“问诊号脉”式走访打造和谐警民关系

2022年09月08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县公安局箭厂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分时间分批次投入走访工作,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提高服务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利用早、中、晚时段走访,并积极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火用电等宣传工作,交谈中从群众关心的问题聊起,力求真正听到群众的“心里话”,切实把群众的意见摸清,把自身的问题找准,为精准服务、改进工作“问诊号脉”。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箭厂河派出所共填写“大走访”工作入户调查问卷160余份,收集问题意见3条,现场化解矛盾纠纷1起,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6起。

 此次活动让派出所更加全面的了解辖区情况,拉进了警民距离、掌握了辖区现状,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切实地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朱美惠 胡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