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平安凯旋

2022年09月0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勇士出征日,疫袭哈密云似墨;英雄凯旋时,金城中秋月如盘。历经二十余天的昼夜奋战,灵宝市支援新疆哈密抗疫的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筱萍,市中医院杨博,市第一人民医院杨柳、彭乐园4名核酸检测队员圆满完成任务,于9月7日载誉归来。

9月7日晚上10时30分,灵宝市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平安凯旋欢迎仪式在灵宝东站高速路口举行。灵宝市政府副市长陈海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跃民,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市卫健委副科级干部刘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以及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员家属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陈海涛向平安凯旋的4名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员表示欢迎和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敢打硬仗、不辱使命、大爱无疆的援疆抗疫精神,向队员家属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亲切叮嘱核酸检测队员们好好休息,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好在本次援疆抗疫中熔炼的优良作风,为守护灵宝人民健康、守好疫情防控的河南“西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4名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员随即乘车前往灵宝市级集中隔离点入住。

据悉,今年7月底以来,新疆哈密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根据三门峡、灵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精神,经组织报名,最终确定孙筱萍、杨博、杨柳、彭乐园4名同志作为灵宝市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员于8月15日早上出征,于当日晚上抵达哈密,随即投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连续多日的奋战中,灵宝市援疆抗疫核酸检测队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援疆抗疫任务,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杰 苏新科/文 常亚民/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