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中秋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09月08日19:51

来源:大河网

慰问困难群众

大河网讯 一盒月饼传递丝丝暖意,一句问候送去层层关怀。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让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开展了中秋节节前慰问活动,向大庄社区特困户、脱贫户家庭表达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9月5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帮扶责任人为大庄社区内脱贫困难户送去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困,帮扶民警与他们促膝长谈,谈及近期生活及健康等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并为他们出谋划策,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的心坎上。

此次共慰问脱贫困难户20户。通过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石龙公安用行动把祝福送到群众的心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下一步工作中,石龙区公安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努力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王晋婷 范辛辛/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