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光彩助学”温暖学子心

2022年09月08日19:51

来源:大河网

优秀及困难学子领取奖(助)学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下午,郏县非公有制经济2022年度“光彩助学”捐助暨表彰大会举行,该县11名教学成绩优异的高三一线教师、88名优秀及困难学子共同领取了47.5万元奖金。

受捐助学子代表发言

“非常感谢民营企业家的义举,到大学后我一定会刻苦努力,学好过硬本领,掌握更多科学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以后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领取5000元助学金后,郏县一高毕业生、渣园乡二十里铺村今年考入南京大学的王涵说道。

郏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光彩助学”捐助暨表彰大会

据悉,从2007年至今,郏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已连续16年开展“光彩助学”活动,累计接收捐款160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优秀教师3200余人次。

当天的大会对东方神韵珠宝公司、河南艾通科技股份公司、郏县广厦房地产公司、天晟电气公司、河南立科达医疗用品科技公司、圣光集团等26家企业进行了表彰。(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