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

2022年09月09日09:30

来源:大河网

普惠金融大走访

大河网讯 今年8月以来,舞钢农商银行建立普惠金融大走访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多种方式,精准对接客户金融需求,努力构建覆盖城乡的立体金融服务网络,实现业务效应、社会效应和品牌效应的有机结合。

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客户信贷需求,对客户贷款申请实行“清单制”管理,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实现“一次告知、一次提供、只跑一趟”,确保客户贷款申请“阳光透明、简单快捷”,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普惠金融大走访

为保障普惠金融大走访持续、有效推进,该行出台普惠金融大走访实施方案、考核办法及督导机制,成立了领导小组,从制度层面保障大走访落实落地。明确党委班子带头做表率,定期参与支行普惠大走访,制定走访计划,深入基层开展走访,实现普惠金融大走访常态化开展。

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拓展党建品牌,充分利用好金融的优势资源,加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深化与各领域相关单位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资源整合力、服务影响力。以“体验式”金融服务为突破口,快速吸引有效客户,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

普惠金融大走访期间,各走访小组带上业务宣传手提袋、宣传折页等物品,多种途径综合开展业务活动,彰显“邻居银行”的服务宗旨,提升金融服务温度。在走访过程中,注重“金燕e商圈”场景金融服务的宣传,通过金融服务线上化,提升客户体验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持久、有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