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招商小分队奔赴福建招商洽谈 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2022年09月09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临颍县招商小分队奔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9月7日,漯河市商务局局长吴祥杰带队参加临颍县招商活动,拜访重点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共谋合作发展。

招商小分队先后实地参观考察福建好运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公司总经理郭金铨、董事长助理施东成、副总经理曾继宁及财务总监蒋勇艺座谈交流,并就在临颍投资高端休闲食品生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拜访了福建宏全食品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总经理李永峰座谈交流,并就在临颍增资扩容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拜访了厦门中馨毅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良,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邀请企业近期到临颍县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招商小分队都向企业全面介绍临颍的投资优势、产业基础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家深入洽谈交流,推动一批产业合作项目。通过拜访考察活动,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合作进度,推动项目争取早日签约落地。(赵宇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