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海威智能制造装备生产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2年09月09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香港欧博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漯河市郾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新卫,副区长赵方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磊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海威智能制造装备生产项目作为一个外资先进制造业项目是第五期“签约一批”项目,也是郾城区的重点发展项目。7月份签约以来,各相关单位主动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办理投资项目备案、用地规划许可、环评报告等事宜,用高效贴心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可以充分发挥香港欧博商贸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方向上的优势,加快郾城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集聚、产业集聚,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延链强链,对促进郾城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三个一批”活动开展以来,郾城区不断夯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签约一批”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瞄准重大招商项目及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专精特新”开展强力招商,为“签约一批”滚动开展储备优质项目,形成远近结合、接替有序的项目储备格局。按照省、市对“签约一批”项目的筛选标准,对有望近期签约的国机催化剂与反应釜设备生产项目、中科新材料年产10万吨PBAT材料项目、金发科技PBAT制品设备项目、中科数农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智慧大棚装备制造等项目进行深度研判,持续提高项目成熟度,为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对“签约一批”项目逐一建立推进台账,逐一加强督导服务,确保“签约一批”项目三个月内开工率达100%。

截至目前,郾城区已进行五期“签约一批”,共18个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均100%。下一步,该区将滚动实施“三个一批”,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林丽霞 王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