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李湛慰问看望教师 送节日问候

2022年09月09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到召陵区实验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该校校长周耀威带领李湛一行参观校园。随行过程中,周耀威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近几年的办学成效。同时,周耀威还介绍了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情况。学校在征询家长的意愿下,开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落实课后服务工作,解决家长们的急难愁盼。

李湛说,一所学校的发展可以带动区域高质量的发展,召陵区实验中学办学有特色、有成效。同时,他希望学校要在传承和积淀优秀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抓牢发展新机遇,辐射经验,凝聚优质教育资源,构建优质教育体系,让教育成为召陵区发展的最强支柱。(田明杰 赵交托/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