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组织召开绿色纺织信贷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

2022年09月09日1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固始县召开绿色纺织信贷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固始县人大二级调研员、县纺织服装专班负责人张培文,固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以及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固始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固始监管组、县内13家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0家纺织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启传主持。

会上,固始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该县纺织产业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与各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交流,农商行、中国银行分别与海融纺织、豪家智能织造等4家企业签订授信、贷款合同,合计金额1.11亿元。

陈刚指出,要搭建好一个平台,探索建立以用电量、税收等数据为主的企业信用评价平台,解决纺织企业融资无抵押、缺担保的难题;金融机构要多走进企业,研究企业,与企业家交朋友;企业自身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发展实力和竞争力。

结合纺织产业发展实际,张培文表示,各单位要认清纺织产业形势,抓住这一朝阳产业发展机遇,支持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银企对接,多走访、多了解企业真实情况,解决纺织企业融资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大金融支持,金融机构要积极担当作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范蕊)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