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政协小小建议书 助力发展大合唱

2022年09月10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在县政协组织召开的“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问题反馈会上,固始县政协对该县“万人助万企”办公室下发专项民主监督建议书,并要求分期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固始县政协通过“背靠背”找准问题,“面对面”现场交办,“手拉手”形成合力,着力解决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幅度提升。

  8月份以来,固始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多家企业,采取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视察活动,让委员说真话、献诤言,“背靠背”精准查找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由行业部门主管单位参加的问题反馈会,向县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办公室面对面现场交办,列出问题清单,向其下发县政协民主监督建议书并要求分期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我们将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通过县政协机关协商协调、县职能部门狠抓落实、政协委员带头示范,达到双向联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手拉手’合力解决,确保涉及到的问题得到快速高效解决。 ”固始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在“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问题反馈会上如是说。(何婷 刘海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