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信阳市金融日”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9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由信阳市委网信办和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信阳市金融日”活动举行,信阳市委网信办、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及全市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此次“金融日”活动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答疑解惑、网上答题等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规范智能算法金融应用、促进金融借款发展方面的作用,揭露金融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有力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信阳市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