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长台关乡:甜甜月饼香 浓浓敬老情

2022年09月09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信阳市平桥区长台关乡卢岗村81岁的老党员卢世斌热泪盈眶地拉着该乡志愿者的手。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长台关乡志愿者来到乡敬老院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起居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天气渐凉,早晚温差大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随后,志愿者们将月饼送到老人手上。冯楼村80岁老人余道明、赵洼村82岁老人刘汉青接过月饼,咬了一口说道:“好吃,这月饼真甜啊!”

志愿者们还询问起老人的伙食情况,“我们在这吃得好,住得也好”,周清元老人乐呵呵地说。志愿者们还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他们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表示敬佩,鼓励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善心、孝心和细心照料老人生活,让老人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下一步,长台关乡将不断提升乡敬老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尊重老人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朱美惠 刘倩倩/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