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见义勇为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09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9日上午,周口市见义勇为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捐赠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爱心企业家们踊跃参与,争献爱心,累计捐赠100余万元。

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冰,周口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程俊华,关心支持周口见义勇为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周口市公安局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元明为获得见义勇为“突出贡献奖”的河南亿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特别贡献奖”的周口安保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程俊华为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中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颁发见义勇为“贡献奖”荣誉牌匾。

据张元明介绍,近年来,周口市先后涌现出“英雄奶奶”彭秀英、“90后救火英雄”郑春光、“河南省第十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李广禄等5个见义勇为英模群体和38名先进个人。2022年以来,又相继涌现出跳水救人英雄房玉翔、以身挡刀老人齐尚灿等见义勇为模范和勇斗歹徒青年陈永涛等6人见义勇为群体。他们用鲜血甚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践行了社会责任,弘扬了传统美德,激发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周口市见义勇为公益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他们积极弘扬乐善好施、济贫救困传统美德,用大爱之心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长足发展。

张元明表示,希望各位爱心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周口市见义勇为公益事业,为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倾注更多真情,奉献更多爱心,贡献更多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周口、法治周口提供更大助力。(苗海波 卢涛 郁发顺/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