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专家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

2022年09月09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宜检大课堂”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工业创业创新教研部副教授刘荣利,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

刘荣利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从“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擘画:提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根本: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为大局服务。(裴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