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文化旅游局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书画摄影大赛

2022年09月09日22: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国庆、中秋”两大节日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文旅系统“迎中秋·庆国庆”书法美术摄影大赛活动。区文化旅游局班子成员、文旅系统部分干部职工、乡村文化合作社代表参加开幕式。

此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类作品163幅,经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集体组织奖5个。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沙澧人民踔厉奋发、励精图治的宏伟壮举,描绘了文旅事业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的美好蓝图,同时也展现了文旅人与时俱进、助力发展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振文旅人干事创业的士气,有力助推全区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张煜晗 陈亚娟/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