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信阳市委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信阳市“青少年日”活动

2022年09月10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进一步为人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9月9日上午,共青团信阳市委在信阳市邮政保安押运公司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暨网络辟谣进企业倡议签名活动。

图片

共青团信阳市委副书记吕欣波出席活动并讲话,信阳市邮政分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部主任刘新煜主持活动,邮政企业、邮储银行、邮政保安押运公司团组织负责人、团员及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领取网络安全宣传册,并在网络安全倡议书上进行签名,集体观看网络安全视频。

邮政企业、邮储银行、押运公司、市区分公司揽投部团员、青年代表依次发言,并探讨对网络安全认识以及此次活动的心得。

图片

团市委副书记吕欣波向青年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要争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传播者;要争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践行者;要争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捍卫者,大家行动起来,唱响网上“青年好声音”,携手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

据悉,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团、队组织利用团课、少先队活动课、主题团(队)日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网络安全教育升旗仪式、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手抄报比赛等线下活动普及网络安全常识,一方面通过团属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布网络安全常识,推广优质网络文化精品,广泛传播青春正能量。(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