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中秋祝福暖心 两岸同胞情浓

2022年09月10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台胞台属的关心和厚爱,每逢节日都给我们送来问候,平时也对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时时刻刻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9月9日,居住在信阳市固始县的台胞郑念祖的家属周毕霞激动地说道。

中秋团圆节,明月寄相思。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台胞郑念祖家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固始县委统战部一行来到郑念祖家中,为他们送去象征团圆吉祥的中秋月饼以及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在台湾亲人的近况,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台属周毕霞当场将慰问视频发送给远在台湾的亲友们,表示一定及时传达党对台胞的关心,加强交流,拉近两岸亲情,积极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

据悉,固始作为“唐人故里 闽台祖地”,来固交流定居的台胞台属众多,郑念祖就是长期定居固始的台胞之一,固始县秉承高度重视台胞台属生活状况,联络好、协调好、服务好台胞台属的工作原则,积极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竭诚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何婷 张晓琪)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