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巡特警大队: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医院

2022年09月1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医共建,惠及民生。为进一步深化警医合作,共建平安医院,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县医疗健康总医院,与医院共商“平安联建”,共同织密平安防护网。

座谈会上,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队治安巡防,夜间巡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警医联动“平安联建”提出意见建议。县医疗健康总医院负责人对巡特警大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各医院,构建“点对点、零距离”的警医联动机制表示称赞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巡特警大队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强警医共建。与会各医院、安保公司负责人围绕“平安联建”与巡特警大队一行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警医联动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安保措施,促进“平安联建”落地生效,保障全县医疗工作平安、和谐、有序地开展,为建设健康固始贡献力量。

通过警医双方深入交流互动,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建立更为紧密的警医长效联动机制,共同努力为广大患者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就医环境。(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