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诉讼服务“好差评”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9月1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潢川法院在诉讼服务大厅为每个服务窗口配备了“满意度评价二维码”,直接对接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系统”,当事人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对线下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环境进行评价。

“您可以扫二维码对我们的诉讼服务进行评价。”9月8日上午,来潢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咨询办理跨域立案的某企业法人王先生,在立案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当场将所需材料线上提交到了相关法院,跨域立案办理成功,王先生对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赞不绝口,主动拿出手机扫描了“满意度评价二维码”,给出了“非常满意”五星好评。

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满意度评价,能进一步收集诉讼服务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准确反映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真正提高办事质量及效率。下一步,潢川法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认真倾听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更满意、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朱美惠 余传安/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