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希望工程暨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年09月1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鼓励和帮助困难学子、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助力广大学子圆梦,9月8日上午,信阳市息县举行希望工程暨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巍,县政府副县长刘创出席仪式。

仪式由张巍主持。

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息县希望工程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为受助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受助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创指出,此次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也是一件关注民生、关爱学生的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金秋助学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助学政策,为困难学子顺利就学提供坚强保障。

刘创强调,广大学子要立志成才,心怀感恩,树立远大抱负,明确前进方向,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报效家乡。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工会等组织平台,聚集社会合力,整合社会资源,齐心协力、压实责任,推动全县助学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加快实现“美好生活在息县”助力添彩。(李传宇 徐鑫潇/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