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核检”7万余人次!漯河市二院援疆抗疫英雄凯旋

2022年09月10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晚上,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孙红艳、刘俊两位同志圆满完成支援新疆哈密抗疫核酸检测任务,平安归来。院长魏松、工会主席李世学参加了市卫健委在会展中心举行的欢迎仪式。

仪式结束后,院长魏松与两位同志在哈密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两位同志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听从指挥、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奔赴哈密,为该市卫健系统和医院增光添彩,叮嘱他们回到家中,好好休息,多陪伴家人,调整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上去,与全院医务工作者一起,持续奋斗,不负韶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8月9日深夜,该医院接到市卫健委支援哈密市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检验科9名同志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刚从支援泌阳回来上班的孙红艳同志也积极报名。经医院研究,中共党员孙红艳、刘俊2名同志参与支援哈密核酸检测任务,并与当天晚上出发。

在支援哈密抗疫近1个多月的时间里,孙红艳、刘俊两名同志与其他援疆队员一起参与了被支援地普通人员、隔离人员及重点防控人员等核酸检测任务,每天核酸检测70000余人次。看起来简单的数字,但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深深的责任,他们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在实验室一呆就是6-8小时,从不叫苦不叫累,兢兢业业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当地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及感谢信,圆满完成了支援哈密抗疫任务。(尹红娅 林华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