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52名驰援三门峡市湖滨区核酸检测队员平安凯旋

2022年09月10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月满中秋,英雄凯旋。9月9日下午5时,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52名驰援三门峡市湖滨区核酸检测队员,历经二十天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

图片

灵宝市领导郭辉平,灵宝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及抗疫核酸检测队员家属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图片

      郭振水向52名抗疫核酸检测队员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向队员家属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逆行出征的队员招之即战、战之必胜,圆满完成了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任务,筑牢了全市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希望出征队员们好好休息,做好自我调整,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双重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8月22日,三门峡遭遇疫情袭击,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果断派出精干力量逆行驰援。二十天来,在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的带领下,队员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全力以赴,同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最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核酸采集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立下了战功。

图片

肩负使命逆行出发,承载荣誉无恙归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也将在驰援队员们工作精神的感召下,做到抗击疫情和恢复医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金城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人民健康继续砥砺前行。(郭海燕 张丽丽/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