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2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联合县委网信办在县政府成功广场,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用网,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学森出席活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骋陪同。

张学森要求,网安部门要抓好网络安全普法宣传,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守护网络空间阵地安全,持续深化网络空间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民警现场以案说法,让人民群众切实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形成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除主会场活动之外,固始县公安局还通过组织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在城区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周宣传视频等方式,全力营造守护安全、健康用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