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09月12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面加强“一所一队一教官”队伍建设,增强教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结合警务实战教官换届要求,在前期各单位推荐、政工部门组织培训、现场考核评分等程序基础上,9月9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为46名新聘任警务实战教官举行了聘任授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警誓词。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郎松等同志为固始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的决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樊磊为教官代表颁发了聘书,接着教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受张学森局长、刘易强政委的委托,向大家顺利通过教官班考核,成为县局警务实战教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节日的祝福!举办授证聘任仪式,既是认可大家的教官身份,也是激励和动员大家履行教官职责,做好实战练兵组织和市局抽考比武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找准自身定位。多了一重身份,也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树立“平时为警,训时为师”的理念,在各个方面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固始公安实战教官的好样子、好形象。二是要珍惜机会,保持学习劲头。要珍惜教官工作,珍惜教官平台,时刻保持知识恐慌,始终保持向上向前的姿态,努力地钻研好教官业务,自觉把实战能力提上去,把授课能力提上去,成为教官中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履职尽责,争创优异成绩。想取得好成绩,离不开过硬的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离不开平时扎扎实实的训练。各实战教官不仅要自身过硬,更要自觉地把训练的担子担起来,协助所长、大队长组织开展好自训工作。县局将在评优评先、记功嘉奖等方面出台政策,给予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官重点关注、重点推荐。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