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秋佳节、文化宫人防工程进度忙不停

2022年09月12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信阳市文化宫人防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关键期,全体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三个区段同步施工:一区正在进行剪力墙、框架柱、顶板模板搭设;二区进行承台钢筋笼及底板钢筋绑扎;三区土方开挖外运和承台基坑施工。在工地门口车流量大、施工场地狭小、天气炎热等恶劣的施工作业环境下最大程度上保证施工进度。

文化宫人防工程是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公司承建,将原先浉河区工人文化宫广场地下空间重新利用,新建地下人防工程,平时为地下汽车库,战时为物资库,建成后的地下车库停车位92个,包含14个充电车位。

“我们将继续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班加点,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将工期往前赶,使本工程尽早完工,方便市民朋友使用。”项目负责人赵军永说。(李子耀/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