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鲁山“扫黄打非”工作联防协作交流会召开

2022年09月1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检查图书市场

大河网讯 为有效解决周边交界区域不法分子跨区域作案以及网络案件易发等问题,9月9日,叶县鲁山县 “扫黄打非”工作联防协作交流会在叶县召开。

签订联防协作协议书

会上,叶县鲁山县“扫黄打非”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双方“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两县交界区域“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沟通研讨,双方代表签订了联防协作协议书,成立联合办公室,加强对外沟通和对内统筹,建立联络员机制,充分保障区域治理、信息共享和县际互助措施落地落实,合力构建信息文化安全屏障。

会后,双方到叶县新华书店、阳光图书城等图书市场,进行实地察看、交流,听取相关汇报。

截至目前,叶县已与周边舞钢市、高新区、湛河区、鲁山县、南阳市方城县、漯河市舞阳县等6县市签订联防协作协议书,联合开展交叉互查执法行动3次,收缴疑似非法出版物163本。(蔡长伟 冯和平/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