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廉洁家书寄清风

2022年09月1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咱们都处在成长的路上,我会做好当下,陪伴孩子的每个时刻,让她充分围绕在爱中,至于你么,在外边好好工作、坚守廉洁使命,不辜负职责所在...... ”9月9日,叶县县委办公室庞迪给丈夫叶培豪写下一封廉洁家书,承载着家人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正廉明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推进清廉叶县建设,在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前夕,叶县妇联联合县纪委监委开展“家书传家风·清风润万家”廉洁家书征集活动。

一封家书,连接亲情,传递家风。活动发起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用真挚的文字和语言对自己的父母、丈夫、妻子、儿女书写上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信件,警醒亲人保持廉洁、树好家风,通过活动的开展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属牢固树立家庭廉洁意识,倡廉洁家风,以家促廉、以廉保家,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

此次活动是叶县妇联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的生动体现。近年来,叶县妇联持续开展发放“廉洁家书”、清廉课堂进基层、发放廉政“口袋书”等系列廉洁家风建设活动,深耕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下一步,叶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廉洁家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家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善。”叶县妇联主席刘敏红表示。(蔡长伟 王孟姣)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