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月饼 猜谜语 话中秋 宝丰县干群同乐欢庆中秋佳节

2022年09月1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幼儿园老师在教孩子们制月饼、讲解传统节日来历

大河网讯 9月8日下午,以“干群同乐心连心 共叙中秋感党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宝丰县张八桥镇政府院内举行。大家一起制月饼、送月饼、话中秋、猜谜语,欢庆中秋佳节。

大家在制作月饼

活动现场,一边是身着汉服的机关干部和参与群众,在糕点师傅的指导下,认真制作月饼;一边是幼儿园的老师,在教孩子们如何制作月饼,讲解传统节日的来历;一边是身着汉服的干部和群众,在火红的灯笼下猜谜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

活动中,该镇斋公庄村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王梦瑶说;“今年,我考上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政府听说俺家不富裕,为俺解决了3000元学费。我们有幸生长在新时代,国家这么关心我们,将来,我一定好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大家在猜谜语

“前些天,为帮扶一些不富裕家庭孩子上学,经过摸底排查,我们资助了5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孩子。今天,这个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促进了干部群众在情感、文化和思想等方面全面融合,进一步使大家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使大家过了一个祥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该镇党委书记温世举说。(蔡长伟 郭明远 杨艳旭/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