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首批新生报到

2022年09月14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首批新生入校报到。今年,华水江淮校区将迎来2749名新生,于11日、12日先后分四批进入清源书院、善水书院学习。

早上9时许,来自漯河的2022级本科生刘思琪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华水江淮校区报到。刚走到学校门口,志愿者们立即上前迎接,接过行李,协助刘思琪办理入校手续。“志愿者特别热情,让我感觉很温暖,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刘思琪说。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由信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引进,落户于信阳市罗山县江淮新区龙池大道236号,东距罗山县城3公里,西距信阳中心城区40公里,距信阳高铁东站约30分钟车程。江淮校区是华水具有相对完整办学功能的重要校区,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和创建“双一流”高校的重要支撑。

2021年10月19日,江淮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和应急演练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首批录取的会计学、水利水电工程等19个本科专业新生按照“分流错峰”(分书院、错时、错峰)原则,以书院为单位,有序入学报到,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为迎接首批新生入学,罗山县和华水江淮校区精心组织、热情服务,早谋划、早准备,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责任。该县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协调交通、教育、卫健、应急管理等重点部门,为新生提供接站、咨询引导、食品安全等服务,切实保障江淮校区“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体会到了“罗山关怀”。(朱美惠 史笑妍 田成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