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警方快速破案 帮患者追回“救命钱”

2022年09月1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13时许,渑池县公安局仰韶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某医院患者张女士在看病时,放置在门诊室的手提包内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调取医院监控视频,发现一名戴着口罩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医院楼道内转悠,不时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    

办案民警初步侦查发现,该男子出了医院后乘坐一辆公交车离开,由于面部被口罩遮挡,无法确认其身份。民警随即与合成作战中心联系扩大侦查范围,通过视频监控一路追踪,发现该男子在某小区公园附近一路口处下车并摘下口罩,办案民警立即锁定该男子。通过工作,确认该男子系陕县观音堂镇人周某,曾有多次盗窃医院患者财物的前科。次日5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现金。    

嫌疑人周某交代,他专门选择在医院作案,曾在多地盗窃病人及家属“救命钱”达上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杨娜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