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城管:我为群众办实事 管网改造暖民心

2022年09月14日18:26

来源:大河网

  9月14日上午,老君台中学教师代表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效率高情系师生保安全”的锦旗送到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市政维护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该中心工作人员彻底解决老君台中学门前汛期积水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在今年7月5日的暴雨中,县城管局市政维护中心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老君台中学、县一高及台西街等地存在汛期积水问题,立即会同施工单位深入现场勘查,并设计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方案。工作人员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和汛情的不利影响,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共改造污水管网360米,新增雨水管网277米,增加雨水收集口23个,有效解决了老君台中学、县一高及台西街汛期积水问题,有力保障了学校师生和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挺膺负责,积极作为,生动践行“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的服务理念,用城管人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伟 吕国尽)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