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检查组到召陵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14日2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监处处长左斌率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一综合检查组一行到漯河市召陵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转运中心、河南旺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三家单位,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详细询问企业日常安全管理、风险辨识、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对企业消防、特种设备、仓储物流、速运转运、物流运输的安全生产监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导组对召陵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实质性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大检查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中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好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持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对排查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消除隐患,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苏焕祎)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