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走访慰问显真情 两率提升共奋进

2022年09月14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拉近与辖区群众的距离,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两率”建设,近日,新县公安局千斤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两率”。

期间,民警走进百姓家中,积极向群众宣传“两率”提升工作,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家庭、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辖区内的治安现状,及时化解群众在生活中存在的矛盾纠纷,消除治安隐患。

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并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在积极向群众宣传“两率”提升工作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接听“12340”民意调查电话,积极为家乡的平安建设点赞。

通过走访,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更为辖区“两率”提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朱美惠 蒋超/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