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罗山支行:心系客户办实事 惠企纾困获赞誉

2022年09月15日09:26

来源:信阳日报客户端

  日前,罗山粤特陶瓷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工行罗山支行表示感谢,对该行急企业所急,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高效作风给予高度赞誉。


  该行遵循党中央“经济要稳住”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行为企业纾困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紧扣辖内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把普惠金融产品与与支持县域经济稳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该行员工在走访罗山粤特陶瓷公司时了解到,企业为扩大产能,进行技术改造,急需流动资金维持正常生产经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行信阳分行主管行长和专业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企业,实地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针对企业经营生产需要,确定以e抵快贷业务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达成合作协议后,该行在市行指导下,迅速完成各项业务流程,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今年以来,工行罗山支行牢记支持实体经济职责任务,扛起信贷助企稳企使命担当,将专精特新、交通、能源、房地产、新型建材、粮食加工和商品流通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发挥工行所长,运用各种信贷业务产品,为企业纾困解难。截至9月10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2亿元,较上年同期多增4000万元,为县域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工行力量。(陈炜)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