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吟诗歌佳作 共度皎皎月夜 森子作品品鉴会在郏县筎园举行

2022年09月1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文友相聚一堂,共度皎皎月夜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下午至傍晚,位于郏县堂街镇北汝河之滨的王来湾村筎园内,竹影婆娑、古琴悠扬,森子作品品鉴会在这里举行。

当天,来自北京、南阳、洛阳及平顶山的30余名诗人、文友相聚一堂,共赏青竹摇曳、共吟诗歌佳作,共度皎皎月夜。

与会诗人朗诵诗歌

伴随着艺人紫柔悠扬的古琴,郏县作家协会主席、诗人高春林首先谈了对森子诗歌的印象,随后马上原、朱怀金、卫修君、张成文、曲令敏、沈长坡、张永伟、简单等与会诗人、文友均朗诵了森子诗歌。有部分作者诵读了有关中秋的诗歌。活动在宗坡的清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落下帷幕。

森子在为大家朗诵诗歌

王来湾村是我国具有“新中国扫盲英雄”“当代仓颉”之称的“速成识字法”创造者祁建华的故里,为纪念祁建华这里建成了筎园,并于2021年12月份建成开放了祁建华纪念馆。

森子20世纪60年代出生于哈尔滨呼兰区,毕业于周口师范学院美术系,1992年与友人创办了诗刊《阵地》。策划主编出版了《阵地诗丛》10种。出版有诗集《闪电须知》《平顶山》《面对群山朗读》《森子诗选》《戴面具的杯子》和散文集《若即若离》等作品,曾获得刘丽安诗歌奖、诗东西年度诗歌奖、苏轼诗歌奖等。(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