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民生实事无小事 督查协调促落实

2022年09月15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房子是终身大事,谢谢你们这么快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日前,得知自己反映的问题短短一周内就圆满得到了解决,网民王先生心情非常激动。

2022年9月初,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收到关于群众在人民网反映“买房子签完合同不履约的问题”的交办件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事件详情,明确责任单位,立即会同有关责任单位与该楼盘项目方取得联系,并前往售楼中心现场核查签约合同内容。

经了解,网民反映问题主要是由于某地产项目营销方更换负责人、沟通不畅造成的。留言办理工作人员了解事件原因后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并通知反映人与责任单位共同前往售楼中心协商解决。

其间,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不间断就此事进行跟进,督促责任单位加强协调,尽快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新调整的项目营销负责人核实后,项目方与反映人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民生实事无小事,民若有所需,我必有所为。网民留言是党委、政府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也是与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高新区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坚持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宗旨,共办理网民留言及督查督办事项130余件,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蔡长伟 张明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