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城管蓝”贴心守护群众“健康绿”

2022年09月15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9月14日,禹州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用“城管蓝”贴心守护群众“健康绿”。

设立卡点强化防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中心承担药城路北段卡点防控任务,此处是通往禹州市区的北大门,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该中心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出动车辆、人员到达现场,认真落实卡点管控措施,严格进行“不进不出”管控,并对过往车辆、行人做好政策宣传及引导服务。

下沉一线助力防控。该中心要求干部职工迅速下沉街道社区和网格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街道社区和网格临时党支部统一安排,积极参与卡点值勤、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的组织引导等相关工作。

立足常态联防联控。苌庄镇高速口疫情卡点是该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该中心工作人员和其他单位一起,不分昼夜奋战在工作一线,按要求助力做好信息登记、引导扫码、秩序维护、车辆疏导等工作。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面前,我们都是责任人,共筑防疫墙,我们都是参与者。城管工作者不仅能够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关键时刻更要用务实重干的作风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绿’。”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红雨如是说。 (白龙武 韩永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