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公开退赃大会

2022年09月15日1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在县局大院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公开退赃大会,展示“百日行动”打击成果,壮大严打声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巨峰,局直单位负责人、城关五所负责人、巡特警大队20名队员、刑警大队全体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退赃大会现场退还群众现金15万余元,价值8万余元的金银首饰,香烟10余条、酒水24箱,电瓶车、摩托车14辆,电脑3部,手机20余部。大会上,民警向与会群众通报了自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表达了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决心和信心。随后,民警将追回的赃款赃物全部发还给受害群众。受害群众代表现场发言,对公安民警快速破案表示感谢,并将锦旗送至办案民警手中。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战,以雷霆之势开展打、防、管、控各项工作。截至9月13日,全县公安机关先后开展统一清查、常态化检查和突击检查行动80余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重点单位3000多家次,重点部位200多处,排除各类安全隐患60多处,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5起。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2003.3.15”抢劫杀人命案积案。破获各类案件60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965人,抓获网上逃犯174人,警情数同比下降5.89 %、环比下降19.22%,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