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关爱老人 从“头”做起

2022年09月15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大河网讯 “这么好的店我还是第一次来,理发师们不但不嫌弃我们,从今以后都免费为我们理发,街道真是为老人们办了一件实事呀!”9月9日上午,河南省鲁山县露峰街道曙光社区老人赵艳芳在理发店照完镜子高兴地说。

露峰街道联合辖区一家爱心理发店,开展“关爱老人、从‘头’做起”公益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方便街道老人晚年生活。

活动现场,发型师热情周到为老人们剪出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场面温馨祥和。

活动现场

该理发店店主柯金良介绍,他们每天抽出上午9点至12点的时间,为露峰街道所有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每天服务10人。

“以前我们在东关社区开展为老人洗脚活动,社会各界反响都很好。此次开展关爱老人、从‘头’做起公益活动是我们街道敬老爱老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我们会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开展‘传家教、立家规、扬家风’‘传承孝道文化、弘扬家庭美德’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尊老爱幼优秀传统,实现正家风、淳民风、促政风的良好效果。”露峰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街道妇联主席宋斌辉如是介绍。(蔡长伟 王永安 杨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