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物流仓储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15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经开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实地对仓储库房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器产品使用及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是否违规使用彩钢板建筑,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经开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叮嘱仓储物流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火策略,要组织员工开展一次消防培训以及消防演练,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同时,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单位防火巡查制度,杜绝火灾隐患。(陈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