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监委委员李生智莅临魏都区开展联乡帮村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监委委员李生智莅临魏都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召集分包企业和魏都区纪委监委、魏都区人民法院等部门召开协商推进会,听取有关问题解决情况汇报,研究商讨下步工作具体举措。魏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光,魏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婷,魏都区纪委监委、魏都区人民法院、许昌邦德博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昌邦博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及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实际困难及相关案件的有关情况和具体诉求。魏都区人民法院有关同志与企业相关案件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许昌市监委委员李生智就妥善解决企业的有关问题、推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决心。许昌邦博建材有限公司要正确看待生产经营中的诸多困难,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化解好企业相关纠纷。

二要搞好对接协调。魏都区人民法院和许昌邦博建材有限公司要经常对接、沟通情况,共同推动相关案件的处置。许昌邦博建材有限公司要不等不靠,及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魏都区人民法院,魏都区人民法院更要认真研究相关案件的情况,坚持“一案一策”,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尽快处置到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三要抓好督导检查。魏都区纪委监委要联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广大助企干部真正发挥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取得实效。(魏都区纪委监委宣)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